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日照新闻

清明假期山海天旅游人数突破15万人次

来源:   作者:林玉花   2017-04-07 14:04:00

大众网日照4月7日讯(记者 林玉花)记者从山海天旅游局获悉,经初步统计,清明假日期间,山海天旅游度假区共计接待游客15.46万人次,实现旅游综合收入约4000万元,分别实现了15.3%和17.5%的增长。

节日期间,森林公园三天共计接待游客6000余人次,实现收入15余万元,同比增长20%以上。阳光海岸三天共计接待游客10.2万人次,同比增长13.5%。清明节期间正是草莓采摘时节,松竹村草莓采摘园游客络绎不绝,三天共计接待近8000人次,预计收入达到70万元,北京北路沿线的其它采摘园也是游客不断。农乐园虽未正式对外营业,但在清明期间共计游客近4000人次,收到了较好的前期预热和宣传推广作用。区内的红色旅游受到广大游客的关注,日照抗日纪念馆清明期间接待游客2.9万人次,同比增长26%,新落成的安哲纪念馆三天共计接待1600余人。北海锦华-禅茶客栈入住率达95%以上,实现旅游综合收入4万余元。房车露营公园三天内入住率达到65%以上,实现旅游收入4万余元。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韩依晓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