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日照新闻

山东莒县地热资源开发利用招商公告

来源:   作者:   2017-04-07 11:33:00

0000

莒县位于山东省东南部,隶属美丽的海滨旅游城市日照市,区位交通优势明显,距日照港、日照机场、临沂机场均不足1小时路程,距青岛机场、连云港机场约2小时车程;日东高速公路、长深高速、瓦日铁路和胶新铁路贯穿境内,206国道、335省道、225省道、336省道在县城交汇,县城西部与正在规划建设的汕尾高速公路相连接,规划中的京沪二线也将途径莒县并设站,正在建设鲁南高铁站点距离县城30分钟车程。

莒县历史文化悠久,名胜古迹众多,旅游资源丰富,共有国家4级旅游景区2处、国家3A级旅游景区4处。位于县城西部的浮来山是国家4A级风景名胜区、省级地质公园,定林寺内树龄近4000年的银杏树,被誉为“天下银杏第一树”。投资31亿元的莒国古城项目,投资25亿元的屋楼崮旅游开发项目都已完成规划,近期动工建设,莒县已迎来了旅游业大发展的春天!

近日,山东省第八地质矿产勘查院在莒县沭东新城成功打出一眼优质地热井,井深2011m,水温43℃,涌水量达1000立方米/天,热源形成受控于沂沭断裂带,属带状热储。经国土资源部济南矿产资源监督检测中心化验,水质PH值8.14,属弱碱性地下热水,富含偏硅酸、锶、锰等10多种微量元素,具有较高的医疗保健价值。

该地热井位于莒县沭东新城建设的中心位置,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坚持高起点规划、高标准定位、高质量推进,通过“温泉+X”的模式,深度融入县内精品旅游专线,形成特色旅游节点,全力打造一处集旅游、地产、休闲、娱乐、健康养生为一体的温泉度假新天地。其开发利用将有效汇聚新、老城区的人流、物流和商业流,成为新城建设又一亮点。

莒县土地储备开发有限公司作为委托开发单位,将本着热忱欢迎、精诚合作的态度,采用合作、合资、委托开发等方式,面向社会诚邀合作伙伴,共同开发该地热资源。意向单位可以于招商公告发布之日起60日内,提出项目策划方案,经评审论证后,选择条件最优者签订招商协议。

联系方式:莒县合作与招商局

联系人:鲁统军 18606332237

莒县土地储备开发有限公司  

联系人:许女士 0633-7987879(座机)

莒县合作与招商局

莒县土地储备开发有限公司

2017年3月28日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韩依晓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