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日照新闻

山海天开展学校食堂检查 确保师生舌尖安全

来源:大众网   作者:林玉花   2017-03-29 13:57:00

对学生食堂开展拉网式大检查

现场检查

大众网日照329日讯记者  林玉花)为进一步保障学校师生饮食安全,近日,山海天食品药品监管部门工作人员,对辖区学校、幼儿园学生食堂开展拉网式大检查,进一步规范校园食堂经营行为。

本次检查包括辖区22家中小学、幼儿园食堂经营主体,采用不打招呼、不事先通知,直奔现场、直查问题的飞行检查模式,主要检查内容包括食品经营户的市场主体资格,经营者的经营行为是否与营业执照核准的事项一致、是否在有效期限内,从业人员健康体检情况,食品经营户的索证索票、进销货台账记录,食品是否按规范留样等,督促经营户做到进货有检查,台账有记录,操作规范,责任到人。

从检查的整体情况来看,辖区内各学校均安装了监控视频,并安排专人对食品加工制作过程实时监控,认真执行食品安全各项规定。对个别学校食堂存在环境卫生有待改善等问题,执法人员依法责令相关负责人立即整改,后续跟上督促检查,保证全区师生舌尖上的安全。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张丽华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