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日照新闻

山海天打造高端度假产品 禅茶客栈受青睐

来源:大众网   作者:林玉花   2017-03-22 15:51:00

北海锦华入口大门

简约而质朴的休闲度假环境

山水间的诗意栖居

舒适的客房

休闲跑马场

大众网日照322日讯记者 林玉花)旅游是一种体验经济,只有让游客玩得舒心,才能让没来的想要来,来了的不想走,走了的还想来。山海天旅游度假区紧紧围绕创建国家级旅游度假区这一总目标,深入挖掘优势资源,打造特色鲜明、吸引力强的高端度假产品,助推旅游产业提档升级。

竹林尽头,粉墙黛瓦,一走进北海锦华禅茶客栈,融入两城传统文化设计的品质酒店群,简约而纯粹,呈现出质朴的审美和新中式的优雅。

北海锦华禅茶客栈作为日照首家禅茶主题客栈,抢抓旅游富市战略实施的重大机遇,依托于两城街道深厚的文化底蕴,坚持1+N服务理念,聚力以”“为主题打造山水间的诗意栖居,同时配备了迷你高尔夫球场、休闲跑马场等休闲度假设施,让游客在轻松愉快的休闲娱乐中亲近自然、享受田园之乐。

高品质、个性化的旅游体验获得的是游客的青睐,带来的是丰厚的市场回报。自禅茶客栈20167月份正式对外经营以来,平日游客入住率达70%以上,周末游客入住率达100%

创建国家级旅游度假区,需要精品旅游项目的强力支撑,打造高端旅游度假产品体系。今年以来,山海天加快推进开元酒店岚桥洲际酒店五星级酒店群、中澳帆艇产业园、太公旅游小镇、hi世界农乐园、北海锦华禅茶客栈等精品旅游项目,打造高端酒店、帆艇游乐、餐饮美食等一系列休闲度假产品,着力拉长旅游链条,助推旅游业提档升级。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张丽华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