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日照新闻

山海天综合行政执法局开展文明劝导活动

来源:大众网   作者:林玉花   2017-03-20 18:15:00

协助交警疏导交通

协助交警疏导交通

志愿者参加“礼让斑马线 我为你点赞”文明交通体验活动

志愿者参加“礼让斑马线 我为你点赞”文明交通体验活动

大众网日照3月20日讯(记者 林玉花)3月17日早晨七点,在上班高峰期来临之前,山海天综合行政执法局5名文明交通志愿者,在分管领导的带领下来到太公一路和山海天路十字路口,协助交警执勤,开展“礼让斑马线 我为你点赞”文明劝导1小时体验活动。志愿者们在岗位上,认真履行交通劝导职责,引导行人文明通行、文明驾乘、文明停车、遵守交通法规,共同营造山海天旅游度假区安全畅通、文明礼让的出行环境。

活动期间,日照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文明办主任赵嘉兵行经现场,特意与志愿者们交流。赵部长对山海天综合执法局积极参与创城工作、开展旅游执法保障活动、推进创城突出问题集中整治做出的成绩给予肯定。志愿者们纷纷表示,这样的体验活动让他们更深地感受到文明交通的重要性。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丁相楠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