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日照新闻

共建生态宜居日照 千余名市民同植爱心树

来源:大众网   作者:牟泳锟 王明硕   2017-03-11 10:32:00

活动现场

一起植树

挖坑、培土、种树苗、浇水,市民忙得热火朝天

家长与孩子一起植树

  大众网日照3月11日讯记者 牟泳锟 见习记者 王明硕)3月11日上午,2017年日照市大型公益植树活动在日照市东港区南湖镇下坳村举行。千余名市民共赴春之约,为共建生态宜居日照而献上一份力量。

  在启动仪式上,中国农业银行日照分行、海尔集团青岛小微、天安人寿日照中支、三山秀水农场都市农业园、南湖益竹青茶业等爱心企业被授予了“绿色企业公民”荣耀称号。

  启动仪式过后,大家依次领取工具和树苗,来到指定区域投入到了植树活动中。挖坑、培土、种树苗、浇水,不管家长还是孩子,都忙得不亦乐乎。远远望去,植树活动现场人头攒动,一派繁忙景象。

  本次大型公益植树活动由日照市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共青团日照市委、日照市林业局、日照市南湖镇人民政府、大众网日照频道主办,中国农业银行日照分行冠名,三山秀水农场都市农业园 、南湖益竹青茶业承办,海尔集团青岛小微、天安人寿日照中支协办。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张丽华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