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日照新闻

日照大型公益植树活动即将启程 千人赶赴美丽南湖

来源:大众网   作者:牟泳锟   2017-03-11 08:49:00

QQ图片20170311085634

网友准备乘车出发 

QQ图片20170311085348

共赴植树地点

大众网日照3月11日讯(记者 牟泳锟“创建国家森林城市 建设生态宜居日照”,3月11日上午,2017年日照市大型公益植树活动即将在日照市东港区南湖镇下坳村举行。上午8点,集合现场已是人山人海。车列也早已排兵布阵蓄势待发。大人领着小孩,小孩拿着五颜六色的小铁锹和水桶。俏皮青春的脸上尽是无限的期待,许多人举着手机、相机记录下这最美的时刻。

本次大型公益植树活动由日照市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共青团日照市委、日照市林业局、日照市南湖镇人民政府、大众网日照频道主办,中国农业银行日照分行冠名,三山秀水农场都市农业园 、南湖益竹青茶业承办,海尔集团青岛小微、天安人寿日照中支协办。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丁相楠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