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日照新闻

日照绿茶包装印刷研究中心正式启用

来源:大众网   作者:牟泳锟   2017-02-21 16:18:00

5家合作共建单位签约仪式

5家合作共建单位签约仪式

日照绿茶包装印刷研究中心启用

日照绿茶包装印刷研究中心启用

大众网日照2月21日讯(记者 牟泳锟)为加强日照包装印刷骨干企业与国内印刷包装知名高校和科研院所的产学研合作,开展技术创新、创意设计和生态绿茶包装的互联网平台建设,提升日照绿茶的品牌文化价值,21日,日照绿茶包装印刷研究中心正式启用。

记者了解到,“日照绿茶包装印刷研究中心”以构建茶叶生产包装全产业链为目标,进行茶叶包装的设计研发和技术研发,积极开发新的新型包装技术、材料、工艺与包装产品,全面提升金宝包装的包装印刷生产能力和设计科技创新水平,拓展包装产品市场;以现代创新设计、简约高品质包装装潢、先进包装生产技术及材料融入传统茶文化与茶产业,为打造跨越文化、设计、生产与传播等多领域的绿茶包装(文化)新业态做出贡献,也为传统包装印刷企业转型升级及各产业协调创新具有积极意义和带动作用。

 日照市副市长郇梅表示,日照绿茶包装印刷研究中心的启用,搭建起了日照绿茶与包装印刷业融合发展的桥梁和纽带。专业的包装设计、品牌创意,将对打造日照绿茶品牌、传播绿茶文化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日照绿茶包装印刷研究中心将引领绿茶包装新业态,对传统包装印刷企业转型升级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记者了解到,日照绿茶包装印刷研究中心是由日照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日照市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日照市金宝包装制品有限公司、中国印刷科学技术研究院、北京印刷学院合作共建的。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韩依晓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