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日照新闻

日照开发区高中拟9月招生 师资力量雄厚

来源:大众网   作者:陈平平 丁丽   2017-02-21 09:44:00

规划图1

规划图

 

规划图3

规划图

 

即将封顶(1)

即将封顶

大众网日照221日讯记者 陈平平 实习生 丁丽221日,大众网记者从日照开发区高中了解到,该校区主体建筑目前已经建设至4层,即将封顶,预计20179月份秋季招生可使用。

开发区高中位于现代路以西、天津路以北,占地面积162亩,总投资约2亿元。校区规划建设教学楼3栋、图书综合楼1栋、科技实验楼1栋、艺术楼1栋、体育馆1栋、学生公寓楼1栋、建筑面积为62300平方米,设计规模为60个班,可容纳学生3000人。

据了解,开发区高中将通过选调骨干教师的方式组建教师队伍,师资力量雄厚。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李雪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