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日照新闻

“倒春寒”势猛 日照飞雪两天气温降至-6℃

来源:大众网   作者:陈平平   2017-02-20 09:55:00

日照天气预报

大众网日照219日讯记者 陈平平雨水节气刚过,日照就迎来了降温降雪天气。21日夜间到22日,全市将受到雨雪天气影响。最低气温出现在24日早晨,沿海-3,内陆-6左右。

日照市气象台预计,本周有两次较强冷空气影响全市,分别在20日和22日前后。冷空气影响时,20日和2223日偏北风风力较大,最低气温出现在24日早晨。此外,21日夜间到22日,受低空切变线和江淮气旋共同影响,全市有一次明显雨夹雪转雪的天气过程。

预计23日以后,全市天气转好,24日白天开始,气温将明显回升。

健康专家表示,初春天气乍暖还寒,气候变化仍较大。此时人体随着春季的到来也开始变得疏松,对寒邪的抵抗能力有所减弱。市民应及时添加衣物保暖,尤其要做好手、口、鼻部位的保暖工作。更应加强体育锻炼,避免过度疲劳。

市区逐日预报如下:

周一(20日):阴有阵雨转多云,南风转东北风45级,阵风7级,-111

周二(21日):多云转阴有雨夹雪,东北到东风34级,-24 

周三(22日):阴有雨夹雪转大雪,东北到北风4级, 13

周四(23日):阴转多云,西北到北风4级, -16

周五(24日):晴到多云,西到西南风34级, -38 

周六(25日): 晴到多云,西到西北风34级, 110

周日(26日):晴到多云,北风转南风34级, 28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张丽华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