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日照新闻

凌晨车辆追尾 日照开发区消防官兵急救援

来源:大众网   作者:林玉花   2017-02-20 09:56:00

救援现场

救援现场

救援现场

救援现场

大众网日照220日讯(记者 林玉花)218日凌晨146分,开发区消防大队深圳路中队接到报警称,临沂路与大连路交汇处发生车祸,驾驶员及副驾驶两人被困驾驶室,生死不明,情况十分危急,请求消防官兵到场进行处置。接到报警后,中队迅速出动两部消防车,10名消防官兵赶赴现场。

到场后,消防官兵发现一辆轿车和半挂车发生追尾,轿车驾驶员以及副驾驶被困在驾驶室内无法动弹,被困人员因车辆猛烈撞击和身体失血等原因已经呈现昏迷状态,路面上散落一地的碎玻璃渣、车辆零部件,经过指挥员快速侦查后,立即部署作战命令,一组队员立即利用撬棒、液压扩张器等工具对车辆进行破拆、切割营救被困人员。另一组对事故现场的周围进行警戒,防止发生二次事故。经过大约20分钟的努力,被困的副驾驶人员以及司机先后被成功救出,并立即抬上救护车送往医院进行救治。

随后,消防官兵对事故车辆进行断电处理,防止发生自燃,确认无安全隐患后,中队将现场移交给交警部门,对事故成因进行认定。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张丽华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