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日照新闻

日照山海天重点行业接受消防“体检”

来源:大众网   作者:赵洪芝 牟晋晗   2017-01-13 09:15:00

大众网日照1月13日讯记者 赵洪芝 通讯员 牟晋晗)近日,日照市山海天消防联合山海天稳定办、经发局、市场监管局等部门对全区重点行业领域进行了一次全面的安全生产大检查,切实加强春节前后安全生产工作,确保全区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按照省、市安委会《关于深入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切实加强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工作的通知》要求,检查组着重以交通运输、烟花爆竹、危化品、建筑施工等重点行业领域为重点,严肃查处安全生产违法违规行为,狠抓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各项防范措施落实,深化重点行业领域消防安全排查,铁腕整治消防安全隐患问题,确保全区安全生产形势稳定。

检查过程中,检查组重点就单位是否落实消防安全责任制、是否制定消防安全应急措施、是否开展消防安全教育培训、消防设施是否完整好用、是否定期进行检查保养,消防安全值班人员是否在岗在位及单位防火检查、巡查记录等情况进行了细致的查看。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山海天消防大队的防火监督人员要求单位负责人迅速整改,强化安全意识,加强本单位消防安全自查力度,认真做好各个环节的安全管理,杜绝违章操作,全面做好今冬明春火灾防控工作。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韩依晓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