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日照新闻

日照一学校“订单式”培养人才入学即签就业协议

来源:大众网   作者:陈平平   2017-01-12 16:47:00

山东日照海事专修学院”订单式“培养人才

签约仪式现场

大众网日照112日讯见习记者 陈平平)日前,山东日照海事专修学院与长航南京油运公司2016级航海类秋季入学新生举行了订单式培养协议签约仪式。这是继今年4月份春季入学新生举行签约之后,再一次签订就业协议。

据悉,南京长江油运公司是专业从事长江全流域石油及其制品配套运输服务的国有综合物流企业。这次签约双方还将在业务合作、技术交流、人员培训、实习实训等多方面开展全方位的合作,实现资源共享、校企共赢。

山东日照海事专修学院经过近二十年的发展,由一个培训中心发展成为拥有固定资产近四个亿、270名教职员工。其毕业生遍布世界各类航运企业,在业内具有较强影响力的航海职业院校,为日照市的蓝色经济发展和全国航运人才的培养做出了贡献,成为欧洲、港台、大陆等地区20余家知名船员公司的“人才培养基地”。

去年,山东日照航海工程职业学院获山东省教育厅批复筹建,为三年制专科高等职业教育。日照市教育局批复学院成立日照海洋职业教育集团,为整合教育资源,提升校企合作水平注入了新的动力,学院提升办学层次工作列入日照市十三五规划,这些都标志着学院进入新的历史发展阶段。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张丽华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