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日照新闻

满足孕婴需求 日照童博会首次在孕婴行业取得全面突破

来源:大众网   作者:胡芳泰   2016-11-06 17:21:00

火爆的母婴会所

火爆的母婴会所 

母婴关爱行

母婴关爱行

全生堂月嫂

全生堂月嫂

婴童SPA水上乐园

婴童SPA水上乐园

优米国际母婴会所

优米国际母婴会所

大众网日照11月6日讯记者 胡芳泰4日-6日,“缤纷糖果狂欢节”荣安·北李广场日照市第七届儿童产业博览会暨首届孕婴童产业博览会在日照会展中心盛况举办。

大众网已连续举办7届童博会,要说本届童博会与上6届最大的不同,莫过于增添了多家孕婴产业的商家,而这些商家在童博会上也收获颇丰。

业内人士指出,受“全面二孩”政策的落地,近两年来城市出生人口激增,而消费需求的多元化催生对高质量产品及服务的更多需求,母婴产业正迎来高速发展期。公众对母婴产业需求的层次和质量也越来越高。

为满足日照公众对母婴产业的需求,第七届童博会增添多家孕婴童产业的商家,如优米国际母婴会所、爱得利孕婴连锁、全生堂月嫂、金宝贝国际早教中心、馨月阁月子会所,安娜母乳喂养中心、婴童SPA水上乐园等,基本实现了领域全覆盖,能一站式满足日照公众多元化的消费需求。

现场的多个商家十分火爆,备受一些准妈妈和妈妈群体的青睐,她们或是在咨询产前调理、产后恢复或是在接受一些商家的免费身体检测。

 “这两天的收获挺不错,100多个订单。”优米国际母婴会所招商部经理李杰告诉记者,作为日照知名母婴会所,专注于孕前体质调理、孕中营养指导、产前导乐、产后修复及能量养生提供一站式综合性高端母婴服务

除了高端的护理等服务,童博会上一些孕婴产品也倍受欢迎,奶粉、婴儿用品等销售火爆。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丁相楠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