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日照新闻

日照童博会精彩节目吸引人眼球 更有大奖带回家

来源:大众网   作者:林玉花   2016-11-06 17:05:00

魔术师变糖果

魔术师变糖果

跆拳道表演

跆拳道表演

外教与孩子们一起学单词

外教与孩子们一起学单词

现场气氛十分活跃 (2)

现场气氛十分活跃

一曲《最炫民族风》拉开节目序幕

一曲《最炫民族风》拉开节目序幕

大众网日照11月6日讯(记者 林玉花)11月6日,“缤纷糖果狂欢节”荣安.北李广场日照市第七届儿童产业博览会暨首届孕婴童产业博览会最后一天,市民的参与热情不减现场精彩的节目吸引了众多家长和孩子前来参加。

在活动现场,娜天音乐学校选手弹奏的一曲动感的《最炫民族风》拉开了今天节目的序幕。小选手自信从容,不时有观众用手机拍照,记录下这精彩片刻。《魔术师变糖果》节目很受小朋友们欢迎,不时引来一片喝彩声。哇!太神奇了,竟然还能变出人民币和糖果”,现场不时有人发出这样的感慨。当魔法师变出糖果的时候,孩子们期待的眼神,高高举起双手,接到糖果的兴奋,让现场气氛十分活跃。

现场的精彩不止于此,老外也加入到活动当中来,加拿大外籍老师现场和小朋友们互动学单词,精彩的跆拳道表演等同样受到现场小朋友和大朋友的欢迎。

节目最后的抽奖环节特别受瞩目,最终的大奖会花落谁家呢?大家非常期待。最终,一、二、三等奖获奖者纷纷出炉。一等奖奖品大毛绒熊被一名小男孩抱走他脸上的笑容告诉记者自己太兴奋了,来不及接受记着采访便跑开了。

据现场带孙子来参加活动的李大爷介绍,这样的活动真的是不错,不仅小孩子喜欢,连我们大人也被吸引了,孩子领到了好多糖果,很高兴。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丁相楠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