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日照新闻

“精准扶贫在日照”摄影大赛27人获奖

来源:大众网   作者:林玉花   2016-10-21 19:48:00

参观图片展

参观图片展

图片展展出作品

图片展展出作品

颁奖典礼现场

颁奖典礼现场

一等奖获得者与嘉宾合影

颁奖嘉宾与获奖者合影

颁奖嘉宾与获奖者合影

合影留念

合影留念

大众网日照10月21日讯(记者 林玉花)扶贫工作关注民生,心系百姓。21日上午9点,裕升置业杯“精准扶贫在日照”摄影大赛颁奖典礼在市图书馆隆重举行,与会领导为27名获奖者颁奖。

本次摄影大赛由日照市扶贫办、市文联、市工商联、大众网日照频道、市摄影家协会联合举办,旨在营造脱贫攻坚氛围,留存图片历史资料。

在颁奖典礼上,日照市委副秘书长、市扶贫办、市委农工办主任谢飚同志发表重要讲话,他对本次摄影大赛的发动、组织和取得的预期效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各单位的积极参与表示感谢。同时他肯定了在摄影大赛之外,大众网日照频道全程参与、支持扶贫开发工作,在网站上专门开设了“聚焦精准扶贫”专栏,帮助制作了“日照扶贫开发”微信平台,在“扶贫日”之际帮助制作了“一图看懂日照精准扶贫如何发力”微信等工作内容。最后希望广大广大摄影爱好者、扶贫干部继续利用镜头来纪录日照市的扶贫进程。

本次摄影大赛共收到参赛作品680幅。经专家评选,最终评出了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6名,优秀奖20名,入围作品若干幅。这些获奖作品及入围作品从不同角度真实反映了日照市精准扶贫工作的场景和成效。

记者了解到,2016年日照市扶贫工作图片展就是以这些摄影作品为基础组织的。图片展在10月17日“扶贫日”正式在市图书馆展出。当天,市委常委、组织部长邹斌芳、副市长马先侠带领市扶贫开发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分管领导参观了图片展。

颁奖典礼结束后,参加本次颁奖典礼的领导以及获奖人员参观了日照市扶贫工作图片展,并合影留念。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韩依晓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