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日照新闻

日照三小校门口“隐形小超市”售卖三无产品

来源:大众网   作者:林玉花   2016-10-21 14:47:00

  青少年是祖国的未来和希望,校园周边环境需要大家共同来维护。加大校园及周边环境综合整治力度,也是创城的一项重要任务。连日来,大众网记者来到日照多所学校,曝光学校周围的不文明现象、不安全因素,呼吁社会共同关注青少年健康成长。 

学校门口的小超市

超市内的部分商品

所售玩具上并未标明厂家等相关信息

大众网日照1021日讯记者 林玉花)青少年是祖国的未来和希望,关注青少年健康是每个公民的责任和义务。20日,记者来到日照第三小学附近发现,校门口的超市内并未张贴营业执照等证件,所售部分商品存在质量不过关的状况,对孩子的身心发展极为不利。

下午4点左右,记者来到日照第三小学附近,发现临近校门口路西有个小超市,从外观上看就是个普通的小屋,根本看不出是干什么的,外面也未标有“超市”等字样。但是,透过开着的门,记者发现其实这是一家超市。

走进超市,里面地方不大,东西也不多。环顾室内,记者未发现任何经营执照、卫生许可证等经营超市的证件。同时,里面陈列的部分小玩具明显属于三无产品,上面并没有生产日期、产品合格证等标识,而且大都是跟网络游戏有关的。但就是这一家小型超市,吸引了不少孩子光顾。正值放学期间,不少学生走进这家小超市买东西。

“这间小超市在这里已经很长时间了。地方很小,东西也不多。我都不让孩子在这里买东西,觉得太小了,里面的东西用起来真是不放心。但是,这家小超市离校门口这么近,孩子免不了进去买,每次接孩子的时候,我都看见不少孩子进去买东西。”一位来接孩子的家长有些担心的告诉记者。

 

相关链接:

日照一学校周围开有网吧、KTV 家长:不太放心

“悬”在头顶的安全隐患:日照一小学门口电线密布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张丽华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