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日照新闻

日照6岁男孩患白血病 盼爱心人士伸援手

来源:大众网   作者:   2016-10-20 15:34:00

得病以前的小翰健康可爱

小翰躺在病床上,时常问爸爸什么时候自己的病能好起来回家

小翰在化疗期间

诊断证明书

大众网日照1020日讯  住在日照市东港区正阳路的滕磊家有一个可爱的儿子,名叫小翰,这一家子不富裕,日子却也过的平淡幸福。然而,2016101日,一场意外打破了这个家庭的平静和幸福。

这一天,滕磊的孩子小翰在玩耍的时候突然流鼻血,止不住,而且身上出现了红斑,有很多血点,滕磊就急忙带着6岁的小翰到了日照市人民医院做检查,做了相关的化验之后,专家诊断为急性淋巴细胞白血病, 这样的结果对一个普通家庭来说无疑是一个晴天霹雳。

在日照市人民医院做了10多天的治疗后,医生推荐到上一级的医院就诊,滕磊和家属带着小翰辗转来到了北京大学人民医院。

目前,滕磊和家属已经离职在北京照顾孩子,小翰正在接受化疗,前期需要12个大化疗,后期还需要18个小化疗,至于是否骨髓移植还要看化疗的情况,如果化疗情况不乐观可能就需要骨髓移植。谈到化疗,隔床的一个孩子化疗期间感染了,光治疗感染就花掉了16万多,滕磊心情沉重地告诉记者。

这个突如其来的“灾难”不但让年仅6岁的小翰经历着病痛的折磨,巨大的住院化疗费用也让这个家庭的钱款难以为继,经过几次化疗小翰的头发已经开始脱落。

“目前还没有接受救助,基本都是自费,也没有买重大疾病保险,日照红十字会有一个救助能补贴3万块钱,但是在日照期间没有办理,只能过两三个月回到日照以后带着相关的病例去申请一下”滕磊说,化疗和后期的治疗费用对他们家来说是一笔天文数字,如果费用不够,就会耽误治疗。

如果您想帮助这个家庭,可以联系滕磊电话13455000007,或者汇款至日照银行荟阳路支行,卡号:6228571080002850057,滕磊。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张丽华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