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日照新闻

为日照绿茶投宝贵一票 争创山东省农产品知名品牌

来源:大众网   作者:万嵩   2016-10-20 14:20:00

进入山东省农业厅官方网站,点击投票活动广告条进入网站投票页面

网站投票详情页

关注山东农业微博,点击链接进行投票

关注山东农业微信公众号,点击子菜单进行投票

日照茶园风光

大众网日照1020日讯记者 万嵩20日,山东省农业厅开展我省农产品区域公用品牌和企业品牌网上评选活动,日照绿茶作为候选品牌参与其中,市民可以通过网站、微博、微信三种方式为日照绿茶等品牌投上宝贵一票。

据了解,为提高我省农产品品牌知名度,了解我省农产品品牌群众知晓率,并作为我省首批知名农产品品牌目录评选依据之一,经研究决定,山东省农业厅开展我省农产品区域公用品牌和企业品牌网上评选活动。投票结果将作为我省首批知名农产品品牌目录中10家区域公用品牌和100家企业产品品牌评选依据之一。

投票时间从201610200:002016102523:59 。投票内容为山东省知名农产品区域公用品牌和企业品牌 ,除了日照绿茶,市民还可为五莲樱桃、莒县丹参、莒县黄苓等日照市农产品公用品牌投票。在山东省知名农产品企业品牌中,日照淞晨茶业工贸有限公司所产的“淞晨茶叶”、山东省五莲县富园茶场所产的“富园绿茶”、山东绿丰生态农业有限公司所产的“爱樱维”樱桃汁、莒县海通蚕丝绸有限公司的JINGUAN(锦冠牌)加图、山东华康蜂业有限公司的嗡嗡乐、山东裕利蔬菜股份有限公司所产的“伟然有机产品”等品牌入选,市民可投上宝贵一票。

本次投票可选择网站、微博和微信投票。投票期间,在山东农业信息网(www.sdny.gov.cn)点击投票入口,也可关注“山东农业”微博(新浪微博)和微信(公众号:shandongagri)后进入投票页面。

投票限定:为保证投票公平、公正、公开,最大限度防止恶意刷票行为,限定每个ip地址在网站投票1次,每个微博和微信账号投票1次。投票时,区域公用品牌限定投10个品牌,企业品牌限定最低60个,最高100个,少选或多选无效。

据了解,2016年是日照市“南茶北引”成功50周年,经过五十年的发展,全市茶园面积已达25万亩,年产干茶1.5万吨,总产值达25.8亿元,是我国纬度最高、面积最大的优质绿茶生产基地,与韩国宝城、日本静冈并称为“世界三大海岸绿茶城市”。“日照绿茶”成为我市的一张靓丽城市名片,品牌价值达11.87亿元,跻身全国茶叶品牌50强。

 

相关链接:

山东农业信息网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张丽华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