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日照新闻

省级食品安全市县来日照瀚林春茶博园进行现场观摩交流

来源:大众网   作者:万嵩   2016-09-29 17:05:00

瀚林春工作人员向观摩检查组讲解公司情况

观摩检查组考察瀚林春有机茶博园

观摩检查组考察瀚林春有机茶博园

大众网日照928记者 万嵩928-29日,山东省食安办副主任、食药监管局副局长王建政带领山东省创建国家食品安全城市现场观摩检查组来日照市观摩检查食品安全城市创建工作,并走进日照瀚林春有机茶博园等单位观摩检查。

观摩检查组详细了解日照瀚林春茶业有限公司在食品安全方面采取的各项措施和创城工作情况,观摩检查人员对日照瀚林春茶业有限公司食品安全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29日召开的观摩检查总结会。市政府副主任郑卫东,市食安办主任吕祥山,淄博、泰安、德州、滨州4个市市政府分管副秘书长等参加了总结会。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张丽华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