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日照新闻

日照淄博路、枣庄路通车 将有效缓解交通压力

来源:大众网   作者:胡芳泰   2016-09-29 15:41:00

9月29日7时,淄博路与北京路路口开放通车

枣庄路(泰安路至淄博路段)和淄博路(枣庄路至北京路段)主路面分别通车

枣庄路

淄博路与北京路路口

大众网日照929日讯记者 胡芳泰)大众网记者从日照住建局获悉,92718时和297时,市区枣庄路(泰安路至淄博路段)和淄博路(枣庄路至北京路段)主路面分别通车。泰安路派出所南侧路也正在加快推进,预计10月份建成通车。三条道路全部通车后,该区域交通路网全面贯通,交通出行环境将极大改善。

淄博路(北京路至枣庄路)段是一条典型的断头路,该路段打通后,淄博路东起青岛路西到兖州路全线贯通,成为市区又一条重要的东西向次干道,能够有效缓解济南路、泰安路、嘉祥路等东西向交通压力,并自西向东连接起沙墩河公园、碧霞湖、银河公园、CBD休闲绿地和奥林匹克水上公园5处公园景区,成为一条贯穿市区东西的观景大道。

枣庄路(淄博路至泰安路)段是一条典型的卡脖子路,道路南段是市医院,北连北京路中学,而且区域居民区密集,原来道路只有10米宽,道路交通压力大,经常堵车,随着东港区秦楼街道东王家村拆迁,该路段具备拓宽改造条件,经过75天的紧张施工,于927日主路面通车。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张丽华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