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日照新闻

山东省高级人民法院决定开展向王海宏同志学习活动

来源:大众网   作者:胡芳泰   2016-09-29 15:43:00

王海宏法官

王海宏法官生前工作照

到田间地头勘查

与老人话别

大众网日照929日讯记者 胡芳泰)大众网记者从日照中院获悉,日前,山东省高级人民法院下发《关于开展向王海宏同志学习活动的决定》(下称《决定》),要求全省各级法院迅速开展向王海宏学习的活动,并为王海宏追记个人一等功。

《决定》指出,要学习王海宏胸怀大局、忠诚履职的敬业精神,对党忠诚,勇于担当,勤勉敬业,甘于奉献,认真践行四心工作法,以自己的实际行动实现对党和人民的光荣誓言;学习王海宏牢记宗旨、心系群众的为民情怀,关爱百姓,关注民生,真心实意为群众办好事、办实事,积极回应群众关切,有效维护群众利益,做人民好法官;学习王海宏恪尽职守、无私奉献的实干精神,忠于职守,爱岗敬业,敢于担当,无私奉献,以高度负责的精神和顽强拼搏的毅力,努力克服困难,认真履行职责,在平凡的审判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业绩;学习王海宏公正廉明、淡泊名利的道德情操,牢固树立公正理念,不断强化清廉意识,始终做到自身正、自身净、自身硬,依法维护群众的合法权益,树立党员干部和人民法官在人民群众心目中的良好形象。

《决定》要求,全省各级法院要将学习活动与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特别是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结合起来,与开展做合格法官学习活动结合起来,与推进司法改革、强化执法办案结合起来,教育引导广大干警不断强化大局观念和担当意识,增进群众感情,提升司法能力,改进工作作风,自觉将学习成果转化为解决实际问题、推动工作发展的动力,为推动全省法院工作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王海宏生前任日照市东港区人民法院三庄人民法庭庭长,参加法院工作23年来,长期扎根基层,坚守在审判一线,妥善审结各类案件2000余件,无一信访投诉,被群众亲切称为庄户法官,先后被评为全省法院办案能手、日照最美政法干警、全市人民法庭双新创建活动先进个人、东港区优秀共产党员,记个人三等功1次。201671日,王海宏突发疾病抢救无效去世。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张丽华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