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日照新闻

日照月湖山水葡萄采摘开始了 将持续到十月中旬

来源:大众网   作者:彭彦伟   2016-08-12 15:02:00

常常的葡萄廊

长长的葡萄廊

 

开幕式现场

开幕式现场

 

来月湖山水还可进行垂钓

来月湖山水还可进行垂钓

 

品类不同的葡萄吸引了大量游客

品类不同的葡萄吸引了大量游客

大众网日照8月12日讯(记者 彭彦伟)12日上午10点30分,日照市第五届葡萄采摘节暨美丽东港摄影大赛在月湖山水开幕。采摘时间将持续两个月时间,到十月中旬。

12日上午10点30分,在月湖山水城市农庄,闻讯赶来的游客们已经挤满了园子。青翠欲滴的葡萄藤,红的、绿的葡萄挂在上边别有一番韵味,摘一个放在嘴里,甜甜的味道消退了夏日的炎热。

月湖山水城市农庄是农业部“菜篮子”工程项目葡萄生产基地和山东省现代农业标准化示范基地。月湖山水非常重视产品质量,6年来,杜绝使用化学合成的药品和肥料。本着诚信的原则,目标生产出日照、山东乃至全国最好吃的葡萄,做最好的葡萄种植示范标准。经过六年发展,他们打造了“月湖山水”商标品牌,探索出采摘、电商、微营销和宅配相结合的经营模式。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韩依晓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