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日照新闻

全国啦啦操联赛完美落幕 日照海滨美景为比赛添精彩

来源:大众网   作者:   2016-06-26 21:22:00

看,我们酷不酷

时尚动感、充满活力的啦啦操

可爱的啦啦操节目表演

孩子们的精彩表演

参赛队伍年龄跨度十分大

全国啦啦操联赛完美落幕

济南路小学孩子们的精彩表演

大众网日照6月26日讯记者 郑云歌) 6月26日,2015-2016年全国啦啦操联赛(日照站)暨中国啦啦之星争霸赛(日照站)在日照市万平口景区圆满落幕。时尚动感、充满活力的啦啦操运动首次从室内搬到户外与海滨美景交相辉映,形成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也为日照开展全民健身运动,加快实施“旅游富市”战略再添新元素。

6月26日下午,第三场比赛在万平口演艺广场上演,来自全国各地的参赛队伍,分别展示了技巧啦啦操的集体技巧、小团体配合技巧和混合双人配合技巧科目,以及舞蹈啦啦操的花球、街舞、爵士或自选科目,不仅表现出精彩的节目编排创新策划和团结协作能力,更展现了他们朝气蓬勃、自信乐观的精神面貌。

来自济南路小学的啦啦操队伍由9名10岁左右的学生组成,据了解,她们的啦啦操节目从去年就开始准备了,原计划于今年4月代表中国到美国参加世界啦啦操锦标赛,由于签证等问题,此次在日照举办的啦啦操比赛就成了她们的“首秀”,对此,孩子们表现的非常认真,她们出色的表演也赢得了评委与观众的好评。

稚嫩可爱的幼儿,朝气蓬勃的少年,活力四射的青年大学生,近2200人的参赛队伍用他们青春靓丽的舞姿和高超精湛的技艺,为广大观众奉献了一场精彩难忘的视觉盛宴,更为日照加快实施“旅游富市”战略、提升城市魅力形象,实现体育与旅游深度融合发展,增添了新的风采。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张希嘉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