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日照新闻

曲阜师大传媒学院设立科研奖励及社团文体活动基金

来源:大众网   作者:崔维成   2016-06-22 17:03:00

活动现场

领导、嘉宾摁下启动球

领导为社团授旗

为获奖学生颁奖

学生领取奖金

参加活动的领导和嘉宾合影留念

学生和企业代表参加活动

大众网日照622日讯记者 崔维成22日下午,曲阜师范大学传媒学院学生科研奖励及社团文体活动基金启动仪式举行。该基金主要用于对一些科研项目、表现优异者进行资助和奖励等。

活动启动仪式上,首先宣读了基金管理条例及相关组织机构名单,之后领导和嘉宾为获奖学生颁发了奖金,并为社团进行授旗。

据介绍,该基金的来源包括校内外各界人士和团体的捐赠资金、师生自愿捐款、基金的银行存款利息及其他合法收入。

该基金主要用于对各类参赛费用较高的科研竞赛项目参与者实行一定的资金资助;对个人或集体科研项目进行过程中出现资金紧缺的提供一定程度上的资金资助;对获得一定科研项目成果的个人或集体给予一定的资金资助;对影响较大、创意新颖、成绩突出的文体社团获得给予一定资金资助;对在国内、省内、校内重大社团、文体活动中获奖的团队、社团、集体和个人根据获奖情况给予相应的奖励。

传媒学院党总支牵头,联合校团委、学生管理工作相关部门组成科研奖励及社团活动基金管理委员会,负责科研奖励及社团文体活动基金的管理和使用。

曲阜师范大学日照校区管委会主任助理、校区管理办公室主任池福安说,基金的设立,必将汇聚各方面力量,调动企业公众和社会的积极性,引导各界广泛参与到大学生的创新创业的实践中,推动大学生的科技创新等工作,丰富大学生的文体社团活动。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李雪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