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日照新闻

五莲小伙娶青岛嫚 五征雷诺曼拖拉机当婚车队巨拉风

来源:大众网   作者:赵发宁   2016-05-28 16:13:00

新人登上“雷诺曼”后,向大家挥手

新人登上“雷诺曼”后,向大家挥手

新人和雷诺曼合影

新人和雷诺曼合影

新人在雷诺曼上

新人在雷诺曼上

2辆五征雷诺曼大马力拖拉机等待接娶新娘

2辆五征雷诺曼大马力拖拉机等待接娶新娘

五征农用车婚车一字摆开等待迎娶新娘

五征农用车婚车一字摆开等待迎娶新娘


迎亲车队

大众网日照5月28日讯(记者 赵发宁)28日,日照五莲一对新人的婚礼引起了网友的关注。婚礼现场,由5辆五征三轮车、2台五征雷诺曼大马力拖拉机、2辆奥驰汽车组成的车队着实拉风。

28日大清早,在五莲县一宾馆内,五辆五征三轮车、2台五征雷诺曼大马力拖拉机、2辆奥驰汽车一字摆开,车头都挂上了喜庆的红布,这些车辆就是新郎赵永辉和新娘孙甜甜的婚车。

良辰吉时已到,新郎赵永辉将新娘孙甜甜抱上了“身高”近4米的五征雷诺曼大马力拖拉机,其他亲友也分别坐上另一辆五征雷诺曼大马力拖拉、五征三轮车和奥驰汽车。在前往新郎新房的路上,过往的市民纷纷拿出手机拍照。

一时间,五莲市民的手机被这对新人的车队照片刷屏。大众网记者了解到,新娘孙甜甜是位青岛大嫚,新郎赵永辉是五莲小伙,两人是大学同学,双双研究生毕业,苦恋九年终成正果。

小两口在筹备婚礼的日子里突发奇想,想用新郎家乡企业生产的五征雷诺曼大马力拖拉机做婚车,这一想法得到了五征集团的支持,五征不仅派了雷诺曼拖拉机做婚车,还为他们安排了三轮车做引导、奥驰汽车做压阵,成全了一对新人的梦想。

据介绍,新人乘坐的五征雷诺曼大马力拖拉机的后轮就有1.7米高,售价70万左右。“听说他俩用拖拉机当婚车,我特意从外地赶来参加他们的婚礼,用这样的车做婚车,也挺有意义。”新娘的一位朋友说。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韩依晓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