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日照新闻

千金求一字 日照五莲包装饮用水请您“起个名”

来源:大众网   作者:赵发宁   2016-05-27 11:07:00

龙潭沟水库全景照片

龙潭沟水库全景照片

龙潭沟水库航拍,非常壮观

龙潭沟水库航拍,非常壮观

龙潭沟水库航拍

龙潭沟水库航拍

大众网日照5月26日讯(记者 赵发宁)26日,大众网记者从日照五莲县水务公司了解到,目前已经在龙潭沟附近选址建厂生产包装饮用水,土建工程正在建设中,预计8月份正式投入生产。现在向社会公开招募品牌名称,一经采用,最高可获3000元奖励。

记者了解到,此次征集的内容为包装饮用水品牌名称及广告语,征集要求具有时尚气息,文字易记、易诵、响亮、清晰、时尚、安全、健康,文字组合有韵味、有气度,字数以3字左右为宜(可简洁配图),适宜高端品牌宣传,具有高度概括力与强烈的吸引力(可饱含五莲县的历史底蕴、文化内涵,展现企业发展内涵和企业文化品牌)应具有独特性、创新性和艺术性寓意美好,亲和力强,与企业发展经营战略目标相适应咨询电话:0633-5328368、0633-5328306

征集时间即日起至2016年6月15日。投稿方式:微信关注“五莲水务”公众号,直接在公众号内回复“品牌名称+广告语+创意理念+作者姓名+联系方式”发送至水务公司邮箱zlsgs5328368@163.com,邮件标题为“包装饮用水品牌及广告语征集”,邮件内填写“品牌名称+广告语+创意理念+作者姓名+联系方式”应征者可提交多份作品,每份作品须有明确的创意理念说明。

评选方法及奖项设置:由五莲县水务有限公司组织来稿评审品牌名称与广告语分别评出:一等奖1名,奖金3000元;二等奖1名,奖金1500元;三等奖3名,奖金500元。另外,网友需要注意,品牌名称的征集获奖作品必须能够通过国家工商总局的商标注册(同行业产品的相同名称、近似名称国家工商总局不予注册);请应征者自留底稿,无论是否得奖,恕不退还,注册的商标使用权、所有权归五莲县水务有限公司所有。五莲县水务有限公司对本次征集活动有最终解释权。

相关链接:五莲县水务有限公司

五莲县水务有限公司总投资1300万元,充分发挥五莲山、九仙山得天独厚的地理、地质条件,在龙潭沟附近选址建厂,进行天然山泉水的深加工,分别配备高科技、现代化水处理设备一套,全自动18升灌装线1条,全自动4升手把桶灌装线1条,全自动350毫升、500毫升灌装线1条。目前该项目的土建工程正在建设中,预计8月份正式投入生产。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时欣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