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日照新闻

快讯:茶香万里 日照22家茶企组团亮相哈尔滨茶博会

来源:大众网   作者:赵洪芝 万嵩   2016-05-27 10:30:00

第一张:日照市人民政府携22家茶企组团参展

日照市人民政府携22家茶企组团参展

日照绿茶引关注

日照绿茶引关注

参展茶企均属市级以上茶叶龙头企业或茶叶合作社示范社

参展茶企均属市级以上茶叶龙头企业或茶叶合作社示范社

通过此次广泛宣传,将进一步打响“北方绿茶之乡”品牌

通过此次广泛宣传,将进一步打响“北方绿茶之乡”品牌

大众网哈尔滨5月27日讯(记者 万嵩 赵洪芝)27日,由哈尔滨市贸促会、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亚泰(国际)贸易展览集团共同主办,哈尔滨盛达世纪国际展览有限公司承办的2016第五届中国(哈尔滨)国际茶产业博览会在哈尔滨市会展中心隆重开幕,日照市人民政府携22家茶企业组团参展,数量为历届最多。

在本届茶博会上,日照共有22家茶企参展,均属市级以上茶叶龙头企业或茶叶合作社示范社,所有企业产品均注册商标和日照绿茶农产品地理标志,获得无公害认证、绿色食品认证或有机农产品认证。更值得一提的是,茶博会上日照市人民政府还将举办高规格、大规模的“日照绿茶”宣传推介活动,通过此次广泛宣传,将进一步打响“北方绿茶之乡”品牌。

大众网记者获悉,本届哈尔滨茶博会将在5月27日-31日举行,为顺利参展本次茶博会,进一步拓展“日照绿茶”北方市场,日照市人民政府提前谋划、周密部署,由副市长涂敬昌带队、日照市农业局等相关领导具体组织执行。

据了解,日照绿茶参展企业分别为:山东盛世共青茶业有限公司、日照市林苑茶业有限公司、日照维罗娜茶厂、日照泰隆现代农业开发有限公司、日照市东港区瑜山茶场、山东日照碧波茶业有限公司、日照市景阳青茶园、日照市御园春茶业有限公司、日照淞晨茶业工贸有限公司、日照圣谷山茶场有限公司、日照浏园生态农业有限公司、山东日照公路茶业有限公司、山东万平农业开发有限公司、日照贡青茶业有限公司、莒县卧龙青茶业有限公司、山东天宝茶业有限公司、日照市凤玉茶业有限公司、山东省五莲县富园茶场、日照市驻龙山绿茶有限公司、日照瀚林春茶业有限公司、山东春浓茶业股份有限公司、日照德润茶业有限公司(排名不分先后)。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时欣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