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日照新闻

对话写作名家 日照市小作家团走进五莲黑虎山

来源:大众网   作者:徐海风   2016-05-24 10:44:00

 

 

林间枪战

林间枪战

小记者体验模拟射击

小记者体验模拟射击

真人CS

真人CS

 

大众网日照523日讯 记者 徐海风 23日上午,“日照市小作家团走进黑虎山系列活动”之写作在黑虎山隆重举办。来自全市各学校50多名小作家、小记者与日照作家协会的作家们共聚一堂,面对面交流。

活动一开始,中国作家协会全委会委员、山东省作家协会副主席、山东省作协小说创作委员会主任、日照市作协主席赵德发与黑虎山总经理王赛勋共同为日照小记者黑虎山社会实践基地揭牌。简单仪式之后,众作家与小记者们展开了面对面的写作经验交流。赵主席以自己切身的经验,为日照小记者们带来精彩的写作指导。

午餐之后,小记者们来到黑虎山真人CS场地。在教练的指导下,列队发枪、讲解游戏规则。小记者们兵分两路,第一批参与作战的小记者蓝队占领山头,红队占领山脚,在战斗开始的命令声中,攻坚战正式开始。由于缺乏作战经验,双方阵营都选择了防守为主,均迟迟不见出兵,后来终于蓝队主动出击,无奈到中场便被干掉大半,在结束的哨声响起时,由于蓝队牺牲的人数过多,红队小记者们胜出。其后参战的两队阵营,红队的小记者们采取外圈包围策略,在主动出击的同时,稳扎稳打,神不知鬼不觉中包抄了蓝队的山头,率先冲到敌方阵营,获得了战斗的胜利。

另外,凡报名本次活动的小作家们,都有权参加关于这次活动的征文大赛。在2016527日前把自己的作品及参赛种类、姓名、年龄、性别、学校、年级、电话等信息发送至邮箱sdhunting@163.com,作家们会对参赛作品作出评语,评选出的优秀作品及名作家评语将在齐鲁晚报、大众网、齐鲁网媒体平台刊登。届时将发放获奖证书和奖品。欢迎大家踊跃投稿。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时欣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