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日照新闻

货车侧翻沈海高速日照段 6吨樱桃散落一地

来源:大众网   作者:郑云歌   2016-05-23 16:39:00

事故现场

事故现场

高速交警帮助“抢救”樱桃

高速交警帮助“抢救”樱桃

日照市公路局高速路政大队与民警一起帮助车主搬运

大众网日照523日讯记者 郑云歌一辆装载樱桃的车辆侧翻在高速公路行车道上,6吨一级樱桃散落一地,日照高速交警接到报警后,迅速赶往现场,帮助“抢救”樱桃,历时一个多小时后,道路恢复畅通。

522日下午1450分,在沈海高速上,一辆装载樱桃的车辆由于驾驶人操作不当,造成车辆侧翻在高速公路行车道上,6吨一级樱桃散落一地,总价值达20多万元,所幸车内人员并未受伤,但现场却一片狼藉,造成辖区交通被阻断。

日照高速交警值班民警接到支队指挥中心指令后,及时前往事发地点。到达事发地之后民警先是在现场设起了警示标志、摆放锥筒,提示后方来车减速慢行。随后,快速进行救援、维护现场秩序,防止围观民众哄抢。此时,高速路政大队、齐鲁高速集团也加入到“抢救”樱桃行动中,大家三方联动,各司其职,一边合理处置事案,一边合力搬运洒落的樱桃。

历时约一个多小时,现场清理完毕,“抢救”出来的樱桃全部得到安全转运,道路恢复畅通。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时欣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