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日照新闻

“大众网日照小记者团”授牌仪式在银川路小学举行

来源:大众网   作者:宋佳 马淑强   2016-05-23 16:03:00

“我是小小交警代言人”征文活动获奖的同学们

大众网运营总监姚娜为“我是小小交警代言人”征文指导老师颁奖2

大众网运营总监姚娜为“我是小小交警代言人”征文指导老师颁奖

授牌仪式3

授牌仪式

大众网小记者金珊上台发言

大众网日照5月23日讯记者 宋佳 马淑强)惠风和畅,借着暖暖的阳光,“大众网日照小记者团”授牌仪式暨“我是小小交警代言人”征文的颁奖仪式在日照开发区银川路小学举行。

上午10点,孩子们以班级为单位,迈着整齐的步伐,喊着号子列队教学楼前。开发区交警大队宣传科科长于晓涛、大众网日照频道运营总监姚娜、银川路小学朱元甲书记、银川路小学陈华副校长、银川路小学姚久亮副校长参加了此次授牌暨颁奖仪式。

仪式开始,首先进行了“我是小小交警代言人”征文的颁奖环节。据了解日照市中小学生“交警代言人”网络征文大赛活动是由大众网日照频道、日照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共同主办。经过网络初审、专家评审,此次活动评选出了10名最佳人气奖、10名最佳实力奖、10名最佳书写奖,以及10名“日照市银川路小学十佳小小交警代言人”。出席仪式的领导为获奖的同学们颁发奖品和证书。10名“日照市银川路小学十佳小小交警代言人”分别获得了由诺亚舟优学派提供的价值128元的书包一个。接下来,大众网运营总监姚娜为“我是小小交警代言人”征文指导老师进行颁奖。

颁奖仪式结束,开始大众网小记者团授牌仪式,银川路小学姚久亮副校长和大众网运营总监姚娜共同为仪式揭牌,银川路小学正式成为大众网小记者站第位成员。挂牌成功之后,银川路小学报名的小记者们可以免费接受大众网举行的新闻采写、播音主持、摄影培训、书画才艺等素质教育拓展活动和“我是小小银行家”、“我是小小牙医”、“我是小小烘焙师”等社会实践活动。活动最后,小记者金珊代表小记者们上台发言。

“大众网日照小记者”是大众报业集团旗下大众网日照频道首个纯公益新媒体小记者组织。“大众网日照小记者”在此承诺,大众网日照小记者不需要收取任何报名费、活动费。如果您是银川路小学的学生家长,您的孩子错过了学校内的报名,您想让您的孩子加入我们,请加入QQ群376311853报名同时请关注“大众网日照小记者团”官方微信,更多小记者活动信息将在微信上发布。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时欣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