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日照新闻

快讯:日照市东港区全区旅游发展大会召开

来源:大众网   作者:赵洪芝   2016-05-19 10:05:00

1

东港区旅游发展大会开幕

2

东港区旅游发展大会召开

3

东港区旅游发展大会召开

大众网日照5月19日讯(记者 赵洪芝)19日,日照市东港区旅游发展大会隆重召开,对全区旅游发展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今年,东港区将紧紧围绕“旅游富市”战略部署,以创建“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为抓手,坚持改革创新,注重融合发展,突出项目带动,提升服务品种,通过实施旅游项目突破、旅游功能优化、旅游营销拓展、旅游质量提升“四大专项行动”,着力做优做强旅游城市、做精做大旅游景区、做美做特旅游乡村,加快建设“景城一体、全域发展”的宜居宜游城市,把旅游业培育成全区的战略性支柱产业和新的经济增长极。

同时,大会还提出了全区旅游发展目标、重点任务、项目分解等一系列工作。对于此次大会,大众网记者将随后带来具体报道。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时欣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