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日照新闻

2016日照大众网春季车房展 第二届“武林呆萌主”诞生

来源:大众网   作者:王高强   2016-05-14 15:02:00

比赛现场

比赛现场

比赛现场还出现”呆萌皮卡丘“

呆萌大赛冠亚季军合影留念

大众网日照514日讯(见习记者 王高强)14日,“信达财险”2016年大众网春季汽车房产展览会进入第二天。日照市第二届呆萌大赛在太阳广场举办。冠军竟是来自济南80后美女,用时3小时35分钟。

早上8时,呆萌大赛场地的报名点就有许多参赛市民前来排队领取号牌,许多市民更是全家出动前来参赛。让人意外的是,卡通人物皮卡丘也来参加了呆萌大赛。大众网记者了解到,参赛选手中年龄最小的只有8岁,年龄最大的有58岁,近百名参赛选手参赛。

随着时间的变化,逐渐开始有选手支撑不住退出比赛。11时,比赛场地只有三分之一的选手还在坚持。下午1305分,随着最后两名参赛选手中的其中一位放弃比赛,整场呆萌大赛冠亚季军决出。

美女冠军表示,自己在济南图书馆上班,平时比较喜欢安静,这次是周末回家无意间了解到大众网日照举办第二届呆萌大赛,奔着这边就来了。没想到还获得一辆精美自行车。

美女冠军还表示,有时候生活就是应该放慢节奏,给自己一个静下来享受阳光的机会。也多给自己一些思考的空间才能够更好的前行。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李雪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