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日照新闻

日照大众网车房展上淘街会同步进行 小掌柜过足老板瘾

来源:大众网   作者:游小飞   2016-05-14 14:14:00

淘街会现场火爆场面

淘街会上的萌物

小记者们集体来卖抱枕

小美女和她的绘本

小掌柜和她的多肉植物

太阳神百货店

萌萌哒小掌柜

姥姥陪着一起来练摊

绝对是有备而来

大众网日照514日讯记者 游小飞)“信达财险”2016年大众网春季汽车房产展览会于513日至15日,在日照太阳广场盛大举行。514日上午,大众论坛第23届淘街会同步在太阳广场南侧长廊进行,来自日照大众网小记者团和大众论坛网友的100多家庭如约而至,小掌柜们可是过足了当老板的瘾。

“走过路过不要错过!”、“太阳神百货商店”、“大航商店开张啦!”,小朋友们可谓是八仙过海,各显神通。

孩子们销售的商品种类繁多,俨然有身临杂货铺的感觉,有零食、图书、气球、玩具、头花,甚至还有销售小鱼、多肉植物和麻花的。邻店铺之间彼此还会询问,你生意怎么样,卖了多少钱?

据悉,日照淘街会是由大众网日照论坛组织发起的线下公益活动,每年将会定期举办多届,旨在通过这样的活动,架起一座更方便商家和市民沟通的桥梁,同时也为了培养孩子的社会实践能力、人际交往能力,能够让孩子树立勤俭节约意识和科学理财观念,活动全程不收取任何的费用。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李雪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