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日照新闻

日照2000个爱心孕妇徽章将免费发放 点进来评出你的审美 !

来源:大众网   作者:赵发宁   2016-04-20 10:22:00

孕爱心妇徽章

孕爱心妇徽章

孕爱心妇徽章

孕爱心妇徽章

孕爱心妇徽章

孕爱心妇徽章

大众网日照4月20日讯(记者 赵发宁)近日,由日照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大众网日照频道主办的母婴关爱行活动即将拉开帷幕。“我是孕妇,我肚子里有孩子,感谢大家帮助我!”为让更多人关爱孕妇这个特殊群体,大众网日照频道将免费发放2000枚孕爱心妇徽章。即日起,爱心孕妇徽章投票活动启动,快来为您喜爱的一款投上一票吧!

随着国家对于全面开放二胎的政策出台,2016年迎来了建国以来的育儿最高峰。孕妇作为社会的弱势群体,需要得到全社会的关爱。为此,大众网日照频道联合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共同举办“母婴关爱行”活动,特精心设计6枚徽章,现在需要根据你的审美,评选出最适合孕妈妈的1枚。

孕妇徽章长啥样?这个由你说了算!投票数量最高的徽章在制作后,将由日照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大众网日照频道等部门联合各个医院妇产科及爱心企业,通过日照市“孕妇徽章”传递关爱大型公益活动启动仪式向孕妈妈免费发放徽章。

此次活动希望市民看到每一枚佩戴孕妇爱心徽章的孕妇时,都来注意自己的言行举止并给她们多一些礼让。公交车上,孕妈妈凭徽章证件乘车时,请主动给孕妈妈礼让座位;公共场合,请不要大声喧哗;请不要吸烟,以免影响宝宝的健康成长;排队时,请礼让孕妈妈优先。

据了解,母婴关爱行是大众网日照频道自2014年12月起发起的一项公益活动,依托网络传播优势,将开展一系列活动来服务新妈妈们包括孕妈妈课堂,育儿知识讲座,最美孕妈评选等活动,后续还会有“最具孕味”孕妈妈照评选、大型免费公益讲座、孕味走秀等系列活动。

此次“孕妇徽章”可以由日照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日照大众网等部门联合各个医院妇产科及爱心企业发放,首次发行数量2000枚。

活动招商正在进行中,如果您愿意和我们一起关爱孕妈妈,欢迎加入进来!咨询电话:18663335070。

孕妈妈可以通过以下渠道获取孕爱心妇徽章:

母婴关爱行公益课堂

各医院产科门诊

时尚芭迪孕味亲子儿童摄影

日照市“孕妇徽章”传递关爱公益活动启动仪式现场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李雪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