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日照新闻

日照消防战士训练中捡两部苹果手机 原地等候两小时

来源:大众网   作者:郑云歌 赵理想   2016-04-05 19:31:00

失主张先生带着锦旗和感谢信来到了特勤中队

大众网日照45日讯记者 郑云歌 通讯员 赵理想)日照消防战士长跑训练时捡到两部苹果手机,在原地等候两小时无人认领,失主随后着急打来电话寻找。记者了解到,失主手机中绑定多张银行卡,丢失后或将造成不小损失。

41日早,日照市消防支队特勤中队组织3000米长跑训练。当队伍跑至济南路兴业财富广场附近时,中队战士王金龙、刘宁发现在路边人行横道上有两部苹果手机(苹果6splus、苹果4s)。两名同志向带队干部汇报后,根据安排,两人在在原地等候失主,等候两个小时后未果,两名战士归队遂归队,并将手机主动上交,中队干部随即给手机充电,使其保持畅通状态。

九点左右,失主张先生打来电话,言语很是焦急,中队干部及时予以宽慰,并请他尽快来核实手机。张先生赶到中队后,经确认,确定两部手机为其本人丢失,中队随即将手机归交还。

通过了解得知,张先生是名生意人,酒后不慎将手机丢失,手机里绑定了多张银行卡,内有很多客户信息,一旦丢失或者让不法分子获得,将会造成重大损失。

45日,失主张先生带着锦旗和感谢信来到了特勤中队,对特勤中队和两名战士再次表示深深的谢意,也感谢消防部队培养出这样好的战士,他表示会向特勤中队的战士学习,传递正能量,争做日照好人。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崔维成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