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日照新闻

日照教育与交警部门召开座谈会 为学生安全出行献策

来源:大众网   作者:崔维成   2016-03-28 13:59:00

会议现场

讨论如何为学生出行创造更好的环境

大众网日照328日讯记者 崔维成28日上午,日照市“守护平安幸福童年”中小学生交通安全主题宣传教育活动启动,日照市各级教育和交警部门相关负责人聚在一起召开座谈会,讨论如何更好地为学生出行创造良好的环境。

活动中,与会人员一起了解了《日照市“守护平安幸福童年”中小学生交通安全主题宣传教育活动方案》,方案提到日照市将举办“文明交通我知晓”交通安全知识闯关赛、“文明交通我见证”交通安全作品创作比赛、“文明交通我倡导”交通安全宣讲活动、“文明交通我代言”交通安全实践活动、“文明交通我示范”文明交通之星推选活动等,以提升全民交通安全意识和文明出行的自觉性。

现场召开的座谈会上,大家就如何更好的提升学生安全教育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并出言献策,鼓励中小学生争当文明个交通小使者,讨论如何更好地为学生出行创造良好的环境。

据悉,此次活动由日照市公安局、文明办、教育局、团市委、少工委、省互联网传媒集团日照分公司主办,日照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宣传教育科、市教育局基础教育科、大众网日照频道承办。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李雪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