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日照新闻

日照"守护平安幸福童年"活动启动 "小交警"表演手势操

来源:大众网   作者:牟泳锟   2016-03-28 13:53:00

日照少年交警队队员正在认真的表演交通指挥手势舞

日照少年交警队小队员表演禁止通行手势舞

日照少年交警队英姿飒爽,表演的动作也虎虎生威

少年交警队的小队员表演通行手势

大众网日照328日讯记者 牟泳锟28日,在日照市“守护平安 幸福童年”中小学生交通安全主题宣传教育活动启动仪式现场,来自连云港路小学的21名“小小交警”向大家表演了交通手势操,通过孩子们的引导,提高社会的文明交通出行意识。

孙艺萌今年12岁,是六年级的一名学生。平时在校期间就经查参加各种活动,由于表现优异,加入学校少年交警队,成为少年交警队的一员。今天参加这次中小学生交通安全主题宣传教育活动,学习到了平时在马路上没有注意的交通规则,今后一定要遵守交通规则,不乘坐各种不安全的交通工具,自觉维护乘车秩序,与同学们一起拥有一个幸福童年,孙艺萌介绍。

大众网记者了解到,此次活动由日照市公安局、文明办、教育局、团市委、少工委、省互联网传媒集团日照分公司主办,日照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宣传教育科、市教育局基础教育科、大众网日照频道承办,旨在深化全市道路交通“平安行你我他”行动,加强中小学生交通安全教育,促进市民文明交通意识提高,在全社会形成关爱生命、文明出行的良好氛围。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李雪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