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日照新闻

两位国际著名篮球教练来日照啦 亲自指导学生球技

来源:大众网   作者:崔维成 张元芳   2016-02-26 09:48:00

Anthony Calloway 教练指导日照一中队员

Anthony Calloway 教练指导日照一中队员

Donte  Mathis 教练指导日照一中队员

Donte Mathis 教练指导日照一中队员

教练指导学生球技

教练指导学生球技

大众网日照2月26日记者 崔维成 通讯员 张元芳近日,由美国NBA休斯顿火箭队前主力中锋奥拉朱旺和中国国家队前主力中锋巴特尔联合建立的国际著名篮球组织OBDA的知名教练Donte Mathis和Anthony Calloway来到日照一中,与日照一中篮球队员们进行了为期两天的亲密接触。

活动中,教练们给队员们带来了国际高端的篮球训练课程,指导日照一中队员球技,让队员们受益匪浅。

Donte Mathis教练曾在意大利职业球队效力11余年,加之与NCAA南方联盟的深度合作,多年来为促进国际间的篮球交流作出了卓越贡献。Donte Mathis教练的团队是奥拉朱旺唯一指定培训合作伙伴。

Anthony Calloway教练是业内公认的杰出运动科学家,他的训练突出运动员的运动基础技能,擅长用最科学的方法有效提高运动员的能力。此前Anthony教练在圣安东尼奥马刺队担任训练师,并参与策划执行了多项当地青少年校园篮球项目。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韩依晓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