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日照新闻

开学季日照市食药监局公示“小饭桌”名单

来源:大众网   作者:牟泳锟   2016-02-25 18:02:00

工作人员巡视食堂饭菜

莒县食药监局工作人员巡视食堂饭菜

工作人员正在检查学生们的饭菜是否安全卫生

莒县食药监局工作人员正在检查学生们的饭菜是否安全卫生

日照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针对学校食堂进行专项检查

岚山食药监局工作人员针对学校食堂进行专项检查

大众网日照225日讯记者 牟泳锟25日,春季开学拉开大幕。日照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为加强学校食堂和学生小饭桌食品安全监管,保障学生饮食安全,开展学校食堂及学生小饭桌专项检查行动。

大众网记者了解到,本次检查将履盖全市所有学校(含幼儿园)食堂及学生小饭桌,检查履盖面达100%。重点对食堂许可情况、食品安全管理情况、人员健康管理情况、索证索票落实情况、清洗消毒情况、加工制作管理情况、食品添加剂情况、环境卫生情况、应急体系等九项内容进行检查。

大众网记者获悉,本次检查过程中按照检查与规范、监管与自律相结合的原则,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立即整改、及时通报,对违反《食品安全法》等法律法规的行为,依法查处,及时消除安全风险,并且学生小饭桌名单将在学校门前醒目位置及门户网站进行公告,方便学生家长选择,实施社会监督。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韩依晓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