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日照新闻

春节期间日照市区六大商场“吸金”4019万元

来源:大众网   作者:崔维成   2016-02-15 16:04:00

大众网日照215日讯(记者 崔维成)15日,记者从日照市商务局获悉,今年春节期间(27日至213日),日照市区六大商场的商品销售收入4019万元,客流量100余万人次。

据介绍,春节期间,日照市商务局实行轮流24小时值班和领导带班,加强对节日期间市场的监测,对全市各大商场、农贸中心和主要商业街道的安全生产、商品储备、市场供应等情况进行无间隙的监控。

据监测,日照市春节期间(27日至213日),市区主要六大商场的商品销售收入4019万元,同比增长12.6%;客流量100余万人次,同比增长16%。今年的春节天气晴朗,温度适宜,加上节前商品储备到位,市区生活必需品依然保持平稳增长势头,没有出现商品暴涨或抢购现象,确保了节日市场繁荣稳定。

据了解,节日期间,烟酒等“传统商品”所占市场份额有所下降,通讯器材、电子产品、服装等商品所占份额大幅上升。各大超市纷纷推出了现场抽大奖、刮大奖、送国内游等促销活动,吸引了不少讲实惠的消费者。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李雪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