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日照新闻

优惠给力!情人节日照老凤祥黄金珠宝销售火爆

来源:大众网   作者:本网记者   2016-02-14 20:53:00

老凤祥黄金每克293元,吸引不少顾客

老凤祥黄金优惠,吸引不少顾客

老凤祥黄金销售火爆2

老凤祥黄金销售火爆

老凤祥珠宝2

老凤祥珠宝

市民在老凤祥挑选黄金首饰

市民在老凤祥挑选黄金首饰

一位市民在试戴项链

一位市民在试戴项链

大众网日照214日讯(记者 宋佳 马淑强 赵发宁)214日是西方情人节,在这浪漫的节日里,自然少不了定情信物,而黄金寓意情比金坚,受到情侣们的追捧。14日,日照老凤祥珠宝店也迎来新一年单日销售高峰。

14日下午3点多,在日照老凤祥百货大楼柜台前围满了前来选购首饰的市民,熙熙攘攘中,市民正在挑选心仪的首饰。日照老凤祥百货大楼店的一名工作人员说,记者眼前所看到的老凤祥黄金销售火爆景象,比起上午10点至14点还稍逊一些。“上午10点多,柜台外面挤满了人,里三层外三层,全是前来挑选首饰的人。”

在这浪漫的节日里,不少年轻人前来选购黄金首饰为自己的爱情定情。“黄金寓意情比金坚,比起鲜花、巧克力更能代表对感情的忠贞。”一位年轻小伙告诉记者,他为女朋友挑选了一款黄金戒指,寓意爱你到心里,情愿为你的爱而受戒。

除了年轻人,不少已婚人士和中老年人也加入到了这场“淘金”大潮中。“听所最近黄金价格涨了不少,今天老凤祥搞活动,优惠力度大,今年也是我们结婚10周年纪念,现在条件好了,也买件首饰纪念下。”厉女士笑着说到,这不赶上了情人节这个节点上购买黄金,也时髦了一回。

采访中,日照老凤祥珠宝店的一位工作人员告诉记者,虽然黄金价格上涨,但不会影响今天黄金的销售情况。“今天早晨一开门,就有不少顾客前来挑选首饰。”该工作人员说,不少情侣在情人节前就到店里挑选首饰的款式,就等今天的优惠活动。除了黄金首饰,老凤祥的珠宝也搭上了黄金价格上涨带来的顺风车。“今天早晨,我们店的镇店之宝就被顾客看中买走。”该工作人员说,这位顾客购买的翡翠吊坠是为了作为传家宝。

“老凤祥黄金、珠宝首饰每款式都数量有限,万一来晚了,被别人买走了,这小伙子回去怎么跟媳妇交代啊,所以早早过来选购。”该工作人员笑道。

据介绍,近日,黄金价格所有上涨,情人节当天,老凤祥黄金有优惠活动,不少市民都挑选手镯、手链等单个重量较大的首饰购买。“除了能够代表爱情,黄金还具有保值、升值的功能。”老凤祥工作人员说。

据了解,每件黄金首饰都有一个寓意,戒指代表爱你到心里,情愿为你的爱而受戒;项链,代表将你紧紧锁住,希望你的心里面只有他一个人,没有其它的异性;手镯,代表除了想圈住你以外,还暗示了他只疼爱你一个人;手链,代表想绑住你一辈子;脚链,代表栓住今生,系住来世,希望来生还能在一起。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李雪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