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日照新闻

日照政协九届五次会议表彰2015年度10件优秀提案

来源:大众网   作者:崔维成   2016-01-17 19:43:00

大众网日照1月17日讯(记者 崔维成)17日上午,政协第九届日照市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在会展中心举行第三次全体会议。大众网记者了解到,在此次会议上表彰了日照市政协九届四次会议上提交的十件优秀提案。

日照市政协九届四次会议以来,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和大力支持下,广大政协委员、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有关人民团体、政协专门委员会和委员界别活动组,全面贯彻落实中共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紧紧围绕加快建设海洋特色新兴城市目标,密切关注人民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提出了许多具有前瞻性、科学性和可行性的提案,经认真办理,取得了良好效果,为推动全市经济社会率先创新优质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

为进一步发挥提案在健全社会主义协商民主制度中的重要作用,根据《政协日照市委员会优秀提案评选表彰办法》规定,经市政协九届三十五次主席会议研究决定,民革日照市委提交的《构建法律顾问全覆盖服务体系,推进依法治市建设》等10件提案被评为市政协九届四次会议优秀提案。

此次会议表彰的十件优秀提案为《构建法律顾问全覆盖服务体系,推进依法治市建设》(民革日照市委)、《关于加强我市入河排污口水质水量监测工作的建议》(九三学社日照市委)、《关于引导扶持远洋捕捞,促进我市海洋捕捞业转型升级的建议》(农工党日照市委)、《提升行政执法水平,助推法治政府建设》(民进日照市委)、《关于抢抓中韩自贸区建设机遇,加快创建国家级日照中韩产业园的建议》(致公党日照总支)、《强化合同监管,推动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关于优化工业园区发展对接一带一路国家战略的建议》(民盟日照市委)、《关于推进乡村旅游与现代农业融合发展的建议》(市工商联)、《发展混合所有制经济,激活企业创新活力》(民革、民进、农工党、致公党委员界别活动小组)、《关于进一步加快食用农产品种植养殖标准化规模化建设的建议》(吕祥山)。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李雪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