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日照新闻

董建华:全力以赴推进招引工作 紧咬经济发展生命线

来源:大众网   作者:本网记者   2016-01-17 18:03:00

日照市政协委员、日照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董建华接受日照大众网专访(大众网记者 张希嘉 摄)

董建华回顾了2015年的工作,并对日照经济技术开发区未来的工作方向作了介绍(大众网记者 张希嘉 摄)

大众网日照117日讯(记者 张丽 赵发宁 彭文彬 庄媛媛)17日下午,在政协第九届日照市委员会第五次会议期间,日照市政协委员、日照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董建华接受日照大众网专访。专访中,董建华回顾了2015年的工作,并对日照经济技术开发区未来的工作方向作了介绍。

董建华说,刘星泰市长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中,对2015年工作的回顾十分务实。2015年是不平凡的一年,政府工作报告对此分析的十分透彻、实事求是。但是2015年虽不平凡,也取得了辉煌的成就,突破园区、聚力招引林水会战文明城市创建等都取得了十分有效的成果。

董建华表示,日照市十三五规划发展纲要草案也为日照经济技术开发区今后的工作和发展方向提出了目标和要求。

2016年包括整个十三五期间,日照经济技术开发区会全力以赴继续落实突破园区、聚力招引工作。招商引资是经济技术开发区的生命线,日照经济技术开发区秉承一切围着项目转、一切围着项目干的工作理念。紧咬三招三引工作,将所有工作和精力都放在突破园区、聚力招引工作中来。

2015年,日照经济技术开发区职员制改革已经拉开了序幕,激发了经济发展、招商引资的动力,也激发了每个人的积极性。在2016年,日照经济技术开发区将继续落实体制改革,通过体制的改革转换之后,日照经济技术开发区真正把工作的重心和力量向一线倾斜,让有能力、想做事的同志到一线锻炼,继续推动经济发展。

在体现突破园区、聚力招引工作的同时,还要坚持走出去,利用经济技术开发区的产业基础和区位优势,多招引外来企业,招引像粮油制造、装备制造等高新技术产业,一方面做好内功,另一方面服务好企业,争取在2016年日照经济技术开发区的发展再上新的台阶。

最后,董建华借助日照大众网的平台,向市内外乃至国内外的网友、企业家发出邀请,欢迎来日照经济技术开发区投资兴业,共同发展。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李雪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