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日照新闻

“夕阳红”怎能没“气质” 日照文化馆老年艺术大学招生

来源:大众网   作者:庞远栋 胡辰   2015-12-10 15:27:00


日照市老年艺术大学网站公布招生信息

大众网日照12月10日讯(记者 庞远栋 实习生 胡辰)日前,日照市文化馆老年艺术大学公布2016年招生公告,面向全市招收首届“新生”。19门“气质”课程靓丽上线,55至75岁的中老年们还不赶紧“约起来”。

9日,日照市文化馆发布关于老年艺术大学的公告,在招生简章里明确了本次招生对象,凡是日照市退休人员和社会其他中老年人均可报名参加,其年龄要求为55岁至75岁。此外该招生简章还就招生有关政策、上课时间、报名时间与地点等相关信息作了详细说明。

大众网记者了解到,日照市文化馆老年艺术大学共有音乐系、舞蹈系、视觉艺术系和语言艺术系四个系,包括声乐、时装表演、摄影、朗诵与经典赏析等在内的19门课程,其中一些课程在当下普通高校里都算得上是“气质”课程。

此外,大众网记者还发现,音乐及舞蹈系测试要求里都明确要求“形象气质佳”。符合要求并且感兴趣的中老年朋友可以登录日照市文化馆网站(www.rzsqzysg.com)了解相关信息。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韩依晓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