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日照新闻

e租宝平台接受检查 日照地区员工等待进展通知

来源:大众网   作者:   2015-12-10 11:18:00

e租宝9日下午发布的消息

e租宝9日下午发布的消息

位于金融大厦e租宝日照办公地点门口

位于金融大厦e租宝日照办公地点门口

大众网日照12月10日讯  8日起,网络上出现关于e租宝涉嫌违法经营活动接受调查的报道。9日下午1点46分,e租宝官方微信订阅号发布消息称,8日晚7点,暂停平台交易。10日,大众网记者来到e租宝在日照的一处办公地点进行探访,了解到员工虽正常上班,但是也都在等待消息。

8日,网曝金易融(北京)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运营的“e租宝”网站以及关联公司在开展互联网金融业务中涉嫌违法经营活动,正接受有关部门调查。

9日下午1点46分,e租宝官方微信订阅号发布《e租宝告客户书》,称“截止到2015年12月8日19:00之前,e租宝平台依然可以进行正常的注册、充值、投资、赎回、提现交易。19:00之后,e租宝平台配合接受相关部门检查,为防止不实传言引发恐慌和无序赎回、提现,本着保护客户资金安全、平台交易安全的原则,e租宝平台向社会各界宣布暂停平台交易。在不实传言可能无序传播的情况下,暂停平台交易有利于保护投资人资金、有利于社会安定,请客户理解!e租宝将在相关部门检查结束后,及时将结果通知大家,请各位客户安心等候。”

9日晚,大众网记者登录e租宝手机APP发现,该客户端显示“加载失败,请稍后刷新”的字样。10日上午9点多,大众网记者来到位于金融大厦2号楼的e租宝日照一办公地点,在该办公地点门口,两个竖立着2个广告宣传牌,一个大办公室内有几十位员工在上班。

在一位员工的指引下,大众网记者找到了e租宝日照地区一位负责人的办公室,但是办公室内没有人在,员工告诉记者负责人当天没有来上班。另有两名员工告诉大众网记者,目前,平台暂时关闭,不能进行交易,员工虽正常上班,但是也都在等待消息,事情的具体进展他们也不知情。(本网记者)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韩依晓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