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日照新闻

老师也来秀才艺 日照举行小学老师素养展示活动

来源:大众网   作者:孙善丽   2015-12-04 14:24:00

选手们进行才艺展示

全体教研员上台助兴

选手展示才艺

选手展示才艺

一老师进行课堂教学展示

一老师进行课堂教学展示 

大众网日照12月4日讯(通讯员 孙善丽)12月1日至3日,日照市教科研中心在山海天旅游度假区实验小学举行了日照市第二届小学语文教师素养展示活动。全市20位小学语文教师参加了活动并“大展身手”,200余名小学语文教师在现场进行了观摩学习。

据了解,本次素养展示活动包括课堂教学展示、语文知识问答和才艺展示三项内容。20位选手表现出的良好的个人素质、扎实的教学基本功、以及优异的专业素养,赢得了观摩教师的一致好评。

最为精彩的当属才艺展示环节,选手使出了自己的拿手好戏,演唱、舞蹈、书法、器乐、沙画、吟诵等各具特色。灵动的舞姿、动听的歌声、精妙的书法、悠扬的笛声、形象的沙画等将每一位观摩教师带进一个个多彩的世界,令在场的评委、观众赞叹不已。台上各展风采,台下掌声雷动,活动现场成了一片欢乐的海洋。

本次活动,充分展示了日照市小学语文教师的风采,也为全市小学语文教师的素养提升搭建了学习的平台,从而推动了全市小学语文教学的提升和发展。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韩依晓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