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日照新闻

日照肯德基开出天价发票 一顿早餐“花了”25万元

来源:大众网   作者:庞远栋   2015-09-24 08:31:00

网友的发票

网友的发票 

网友朋友圈截图

网友朋友圈截图

大众网日照9月23日讯(记者 庞远栋)23日,日照一名网友王先生在朋友圈晒图,20日,他在肯德基一家餐厅吃完早餐后,收银员居然给他开了一张250000元的发票。王先生戏称自己这是点了“肯德基老爷爷”。

大众网记者从网友提供的发票照片上看到:收款单位为青岛肯德基有限公司日照海曲中路餐厅,开票日期为2015年9月20日,合计金额250000.00(贰拾伍万元整),并且发票上并有青岛肯德基有限公司日照海曲中路餐厅发票专用章的盖章。

网友王先生告诉大众网记者,20日早上,他去大润发旁边的肯德基营业厅买早餐,点了两份皮蛋瘦肉粥加油条的套餐、一份豆浆加油条的套餐和一个特价蛋挞,花费了25元,付款后向收银员索要了发票,拿到发票后并没有仔细看。23日早晨,王先生拿出发票准备刮奖的时候,看到发票有些不对劲,原本25元的发票,居然开成了25万元。王先生还戏称自己花了25万元,点了“肯德基老爷爷”。

23日,大众网记者采访到青岛肯德基有限公司日照海曲中路餐厅,一名工作人员告诉记者,这张发票属于工作人员失误,也已经知道这张发票在20日被打出,并且希望能够将发票收回。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韩依晓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