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日照新闻

一场因"嚼舌头"引发的打斗 岚山男子为此赔偿1.5万元

来源:大众网   作者:赵发宁   2015-09-23 19:48:00

大众网日照923日讯(见习记者 赵发宁)贾某和刘某是同事,无意间刘某听到其他工友谈论贾某的妻子与他人暧昧,刘某马上将此事告诉了贾某,而贾某认为刘某“嚼舌头”,故意侮辱其妻子,几句话不和两人便动起手来。922日,经王家海屋边防派出所民警的见证下,刘某赔偿贾某医疗费、误工费1.5万元,并向贾某道歉,恢复贾某的名誉,贾某原谅刘某,双方和解。

接警后,岚山分局王家海屋边防派出所民警迅速处警赶往现场,双方均有不同程度受伤:刘某面部、颈部有抓伤,最为严重的是贾某左眼眶已完全肿胀。在对双方的受伤情况进行证据固定后,民警及时将伤者送医治疗。随后,民警随即对案情进行走访调查。

根据民警掌握的证据材料,可大致还原刘某与贾某打斗的场景:910日上午,刘某借到贾某办公室打印材料的机会,悄悄靠近贾某的耳朵,将这几天听到的关于贾某妻子的绯闻告诉了贾某。起初贾某没当回事,只是警告刘某别胡说,刘某赶紧告诉贾某他也是听别人说的。待刘某回自己办公室后,贾某越想越生气,认为刘某“嚼舌头”,恶意中伤自己的妻子,便来到刘某的办公室要说法。贾某越说越激动,很快控制不住自己的情绪,与刘某扭打在一起。贾某面对身高马大的刘某一会就败下阵来,他被刘某一拳打伤了左眼,后背还挨了一板凳。

在证据面前,刘某承认了贾某的伤情是自己殴打所致,并主动向贾某承认传播其妻子谣言的错误,愿意赔偿贾某医疗费,表示出和解意愿。面对刘某的诚恳态度,贾某也愿意公安民警对此案进行调解。

922,在王家海屋边防派出所民警的见证下,刘某赔偿贾某医疗费、误工费1.5万元,并向贾某道歉,恢复贾某的名誉,贾某原谅刘某,双方和解。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时欣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