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日照新闻

拒绝雾霾迎接海洋音乐节 日照“微小天使”上演快闪

来源:大众网   作者:万嵩   2015-08-02 18:30:00

志愿者用行为艺术来倡议环保

动感的舞蹈开启快闪行动

热辣动感的舞蹈

快闪行动的志愿者

快闪行动的志愿者

快闪行动的志愿者

快闪后合影留念

大众网日照82日讯记者 万嵩2日,日照新玛特商场出现这样的一幕,熙熙攘攘的人群中,突然间,在一楼大厅前,多位身穿定制T恤的俊男靓女,他们伴随着音乐,跳起了动感的舞蹈。热辣的舞蹈吸引了众多观众的驻足,有很多观众拿出手机拍照

原来,这是日照城投组织的快闪活动,是城投“微小天使”行动活动的一部分。据活动主办方介绍,举办此次活动旨在向市民宣传“拒绝雾霾,乐享碧海蓝天”的环保理念。同时,也为即将在87日—9日在太阳广场举办的海洋音乐节进行造势。

届时有15支国内知名乐队参加演出,将涵盖民谣、英伦、摇滚、朋克、金属等多种音乐风格,演出乐队既有拥有大批粉丝的参演国内、国际一线音乐节的实力派乐队,也有近年活跃于各大音乐节的新生音乐势力。广大乐迷可以现场享受吃烧烤、喝啤酒、吹海风、听摇滚的激情与惬意,high翻夏日海滨!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崔维成
分享:
更多